Search

送禮萬用新選擇,諸事圓滿皆吉「皂」!一見吉兆.常沐植萃手工冷製皂

一見古美術生活 / 香道具/花道具  / 送禮萬用新選擇,諸事圓滿皆吉「皂」!一見吉兆.常沐植萃手工冷製皂
一見吉兆.常沐植萃手工冷製皂 egain 一見 一見如故 Egain 一見藝術 難得一見

送禮萬用新選擇,諸事圓滿皆吉「皂」!一見吉兆.常沐植萃手工冷製皂

「禮儀」規範人的道德和行為,成為日常生活的重要準則,當禮儀應用到人際社交的各種場合,「禮尚往來」便成為人與人之間平衡和諧關係的尊重,其中,收送禮物更是一門大學問!

每個人都知道「送禮送到心坎裡」是贈禮的最高境界,但準備禮物的過程卻有很多潛規則要考量:文化禁忌、收禮人實際需求、雙方關係,乃至於送禮時機、送禮場合等,如何透過送禮傳達真正的心意,確實需要細心琢磨。即便掌握了送禮原則,卻常常在挑選禮物時腦中一片空白?這時不禁想仰望蒼天大嘆:「有沒有同時具備創意的、獨特的、質感的萬用禮物,讓我每次送禮都不用苦惱啊?

莫急!莫慌!莫煩惱!一見特選「一見吉兆 .常沐植萃手工冷製皂」擁有所有你需要的禮物特色:萬用創意獨特質感,還升級實用天然,最棒的是蘊含好兆頭,讓你送禮八面威風不失手!

【一見吉兆.常沐植萃手工冷製皂】有4款天然植物成分,均是採集台灣本地天然有機植物,謹選高純度天然植物精油,以最佳配比調和入皂,洗感滋潤自然。

4款「一見吉兆.常沐植萃手工冷製皂」有月老牽成的月桃化煞消災的抹草德馨福聚的左手香辟邪防身的艾草


用心萃植,採集台灣本地天然植物,經過選摘、洗滌、精煉、乾燥、研磨與榨汁提萃等繁複程序,從原料選材一直到萃取過程,用心執著於每一到手作細節。堅持冷製皂完美手作的承諾,拒絕化合香精,謹選高純度天然植物精油,以最佳配比調和入皂,為了最好的融合與避免輝發散逸,堅持以繁複的冷製法,數小時不停督拌手作,用心保留原料成分,保證吉皂的最大功效。

一見吉兆
「一見吉兆.常沐植萃手工冷製皂」從入模、脫膜、切皂、晾皂到熟成,皂化反應需歷經去水分、固化、退鹼等過程,至少需要60天耐心等待。完全熟成皂才能洗感滋潤自然,是手工冷製皂界的驚艷之作。
一見希望用天然讓肌膚更自然,友善健康,愛護地球。堅持使用的原料有機無毒,製造過程秉持友善大地的使命,用重質的誠心,期待在自然健康的元素中,共同身心靈成長。就讓我們和重視的親朋好友、寶貴的合作夥伴們沐浴「吉皂」,共享「吉兆」,「吉星高照」一整年!

特別推薦2款「一見吉兆禮盒組」,皂體設計成可站立瀝乾的造型,整體包裝設計賦予傳統文人的東方雅韻,是從內到外超質感商品,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洗香香擁好人氣,再送出吉兆得好人緣!

一見吉兆.結緣化煞

天然植萃月桃&抹草組】

【天然植萃月桃&抹草組】

〈天然植萃月桃皂〉

鸞星運開姻緣合,月老牽線良人至

月桃在台灣原民文化中與生活息息相關,舉凡日用、藝術、儀禮食藥等,月桃皆百合宜用,和合之善。其清香怡人,花穗開高,氣質如賢淑女子般怡心、毅美而大方。

天然植萃月桃皂萃取自月桃葉與月桃子,具良好美白功效,沐浴月桃吉皂,招桃花良緣,結貴人善緣,如月老賜予美滿姻緣的祝福。

一見吉兆月桃

〈天然植萃抹草皂〉

仙抹吉草消厄煞,修身積善心平淨

抹草在民間是驅邪避煞的風水植栽或護身祥物,可隨身攜帶,或將莖葉煮汁入浴、擦拭身體,有清熱解毒效用。

天然植萃抹草皂萃取自抹草與茶樹精油,居家沐浴、旅行常備,能鎮定身心、消災保安,有助化解不順不急之惡氣。

一見吉兆.納福辟邪

【天然植萃左手香&艾草組】

一見吉兆

〈天然植萃左手香皂〉

左手執香利厚生,到手即效靜膚爽

左手香閩南讀音又名「到手香」,寓意手到福來、納福聚氣,具調節消化、保健腸胃、消炎止癢之效,是青草藥舖廣用暢銷的藥草。

天然植萃左手香皂萃取自左手香、蘆薈與廣藿香精油,獨特草本薰香搭配具鎮定效果的蘆薈,使人神清氣爽、舒心提振,自然福德財聚。

一見吉兆

〈天然植萃艾草皂〉

虎艾純陽闢邪障,蒲劍懸們靖太平

艾草性味苦、辛,有去寒及通經溫絡之效。民間自古將艾草用紅紙綑束,或編成人形或虎形置於門楣,相信艾葉純陽之氣可辟邪鎮宅。

天然植萃艾草皂萃取自艾草與艾草精油,淡淡艾香為肌膚生成天然防蟲保護,兼有溫補陽氣、辟煞安身之功。

一見吉兆

一見吉兆全程製造過程秉持友善大地的使命,期待在自然健康元素中,共同身心靈成長,就讓我們和重視的親朋好友、寶貴的合作夥伴們沐浴「吉皂」,共享「吉兆」,「吉星高照」一整年!

【一見吉兆禮盒組】(一組2入)

2入特價1600元|4入特價3200元

十盒以上9折|二十盒以上85折|三十盒以上8折

一見吉兆

一見吉兆禮盒組

一見吉兆禮盒組

一見吉兆禮盒組

(↑點圖可放大)

 

聯絡資訊

●來電訂購:

一見電話 (02) 8502-6751

林小姐 0989-870-292

●一見店址:

台北萬豪酒店-中城廣場1F&2F(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加入好友